simple life

Dream as if you'll live forever,live as if you'll die today.
如永生般逐梦,如末日般生存。

失眠随笔

当我追星,我想得到些什么


我有一个锚点论,就是跟你有亲密关系的人,比如父母,亲人,很好的朋友,情人etc,是给予你人生方向的人,是确确实实可以影响你人生的人


最近我的一个锚点,一个我很好的朋友,和我陷入了信任危机,我单方面的感受到了他对我的不信任,借用今天在一位太太那里看到的话,可是有些事情不是相互喜欢就能解决的,是呀,我确信我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的,但有些时候,一段关系的维持需要的不只是相互喜欢


我追星总是爱追cp,追的还总是那种粉丝都说自己舞不过正主的cp,先是嘉诚兄弟,再是小王子,吃的,其实就是少年人之间最美好的感情


我知道我们作为粉丝看到的总是片面的,但有时候,就是这些留白,给了我更多想象的空间


我看他们时,其实就是一种衍射效应,我往往是被他们身上与我的某一个共同点触动到了,又被他们比我勇敢和美好震撼到了,于是粉了他们


或许有人会说,不要乱想像他们,把你的想法投射在他们身上,但我只能说,我追星这些日子,一直都只是默默支持,从不在一切公共平台上发表对他们任何决定的不好的意见,从不以自己的意志左右他们,我只是自萌 不打扰别人。或许有一天,我不在能在他们身上看到我想看到的东西,那我一定就默默的脱粉,就像我没来过一样,只是把和他们一起经历的这段岁月放在心底。


如果这样你都觉得不可以,那我也想问问你,当你追星,你又在想些什么呢?


不指望能有人看到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太太,没人follow我,只是因为这个地方不会有什么人看到,所以权当是个树洞,吐露些失眠之时,情绪翻滚下的胡言乱语罢了


明天也会是新的一天,明天也一定会是很好的一天

Good luck to myself


评论(1)

热度(1)